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06-01 阅读次数:

根据鄂采计[2017]-09765号文的要求,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府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轻工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就所需的“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编号:ZB0101-1705-ZF253

2、采购项目名称: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3、招标内容及基本要求:  我方需采购2017年出版的中外文纸质图书共10000册,采访复本量为1本,少数精品书籍复本书可为2本。

(社会科学类图书和自然科学类图书出版社应为以下出版社出版: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商务印书馆、法律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出版社 、武汉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上海外语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农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4、本项目预算:44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供应商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文化经营许可证》;

4)供应商须具备国内出版社代理或发行资格,须提交针对此次招标项目所需出版社的供货证明(数量不得低于20家);

5)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须出具参加本项目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供应商可从2017年5月27日起至2017年6月6日止,每天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节假日除外)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十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本次发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17年6月20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

六、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兹定于2017年6月20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公开开标。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十楼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武汉轻工大学

地    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27-63372847

八、招标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十楼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万军  廖寿杰

电    话:027-87272718

传    真:027-87272733

九、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十、银行信息

开户名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账    号:0505 0142 1000 5225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