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聘用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9-18 阅读次数: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聘用制实验技术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负责管理实验室的财物,负责实验仪器、设备和实验用品的购置、领用及办理进出手续。

2.做到实验仪器、实验器材、物品定位存放有序,帐卡物相符。

3.准备实验所需的一切用品,协助实验教学人员做好实验教学工作,协助排除实验故障。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负责所管理实验室的卫生,保持实验室整洁、无尘、干燥。

4.了解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规格、型号、基本原理和性能、使用状况等,为学院固定资产的系统管理提供准确的统计数据。

5.按照学校、学院设备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常收集、整理所管理设备的档案资料,及时建档、归档。

6.完成化环学院实验中心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30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生物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专业。

2.能熟练掌握化学试剂的配比,教学仪器、设备的操作与维护,熟练使用电脑办公系统,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认真细致,服从安排,热情待人。

4.全职在岗工作。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9日-9月25日。报名时审验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报名申请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并向社会公告。

四、招聘程序

1.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专业知识等。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和技能测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报考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2.体检:按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及技能测试成绩70%),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体检。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

3.考察:用人部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4.递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若有放弃资格者或不合格者,学校可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聘用:通过上述程序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经过学校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公示后,正式下达聘用通知,由人事处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2.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后工资标准约4000元/月;

3.聘用期内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

4.根据需要提供校内集体宿舍(需按学校规定缴纳租金)。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东校区4号楼407。

邮 编:430023

联系人:王老师 027-83943956

    E-mail:4451299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