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5-03 阅读次数:

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




一、9


1、主要集中处理本年度(上届)毕业生后续派遣及改派系列问题。


2、统计应届毕业生的基础数据,各学院协助并及时审核上报应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


3、负责印发就业招聘工作系列材料,统一印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


4、指导毕业生进行各项就业工作前期准备,指导毕业生进行个性化的简历制作,了解应试流程及技巧。


二、10 月- 12


1、分析就业形势,搜集并发布各用人单位信息,指导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


2、宣传各项就业政策,开展“就业指导季”活动,组织专家及部分重点企业来校进行就业知识专题讲座,举办就业沙龙及巡回报告会等系列活动。


3、举办全校大型双选会、各类中小型校企合作及联合专场招聘会。


三、2 月- 4


1、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同各学院核对毕业生去向(考研、出国、就业)名单,进行就业派遣方案编制。


2、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同各学院核对就业毕业生就业信息,按就业政策编制就业派遣方案。


3、持续举办各类人才洽谈会及专场招聘会,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及高质量就业。


四、5 月-6月


1、校毕办负责编制并上报学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派遣汇总方案。


2、校毕办负责上向省毕办上报学校毕业生各项就业信息及材料。


3、各学院组织毕业生鉴定及贷款毕业还贷确认手续。


4、毕业生体检。


五、7 月- 8


1、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2、发放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3、校毕办负责组织对毕业生进行就业状况核查工作。


4、校毕办负责毕业生后续派遣及改派工作。


5、协调后续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