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1-10 阅读次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等文件精神,学校于9中旬11月17日期间开展2019年普通本科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1、1023日中午13:00,全校分学院组织全体新生3829人填写并现场回收了《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调查表》。对新生高考加分资格、120名专项计划资格学生、13名博州定向计划学生的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核查,暂未发现违纪学生。

2、对艺术类208名新生和10名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的新生进行了资格复核,暂未发现有不符合资格的学生。艺传学院、体育部组织专家分别对艺术类专业和高水平运动队录取新生开展了入学专业复测,均暂未发现违规情况。

特此报告


武汉轻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