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轻工大学电气学院电气控制与创新实验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招投标中心 发表日期:2019-12-27 阅读次数:

根据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33918号文的要求,湖北中咨招标有限公司受武汉轻工大学的委托,对“2019武汉轻工大学电气学院电气控制与创新实验室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编号HBZZ-20190369-H190369

二、项目名称2019武汉轻工大学电气学院电气控制与创新实验室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2个包,具体内容及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1包:电机原理试验台及创新套件(采购预算63.15万元)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1

口袋实验室

20

2

模拟数字电源实验箱

12

3

人工智能创新套件

1

4

视觉及FPGA智能互联套件

1

5

示波器

5

6

信号源

5

7

电源

5

8

台式万用表

5

9

电机原理试验台

1

10

空调

4

11

可编程直流电源

10

12

频谱分析仪

1

13

无铅光学精密焊台

1

14

射频信号源

1

15

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

1

16

功率分析仪

1

17

服务器+42u机柜

1

2包:电气控制实验室(采购预算73.85万元)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1

逻辑控制测试平台

1

2

运动控制综合能力实训系统

1

3

电气控制实验系统

10

4

投影仪

1

四、采购总预算:人民币137万元整(其中第1包预算63.15万元,第2包预算73.85万元;各包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超过该包采购预算,否则作废标处理)。

五、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合格、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以下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

3、投标人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详见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获取

2019年1227日起至202016日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3:30-17:00时(节假日除外)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资格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所有报名材料复印件需装订成册(报名资料不退还)。资料费价格: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报名地址:湖北中咨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洪山区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大厦21楼)。

九、投标信息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17930分整(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北中咨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洪山区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大厦21楼)。

十、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0117930分整。

开标地点:湖北中咨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洪山区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大厦21楼)。

十一、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网址:www.ccgp-hubei.gov.cn

十三、联系方式

人:武汉轻工大学

人:王进军

话:027-63372847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中环西路特1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中咨招标有限公司

人:李工

话:027-87716877

址:武汉市洪山区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大厦21楼

湖北中咨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