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后保部配电设备更换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06-01 阅读次数: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下达的“鄂采认【2017】- 16630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的要求,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汉轻工大学的委托,就其所需的“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后保部配电设备更换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 项目概况

1、招 标 人:武汉轻工大学

2、项目名称: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后保部配电设备更换购置项目

3、招标编号:大华政采[2017] 015 号

4、建设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本部、常青东校区、金银湖校区

5、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后保部配电设备更换购置项目的深化设计(含报电力部门审批通过)、报装、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调试、土建施工、人员培训、电力工程监理费、计量、高可靠费、试运行、报检、验收合格直至交钥匙及质保期内维修、保养、售后服务等;

6、预算价:100万元;

7、资金来源: 省财政资金;

二、 投标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应具备国家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三级、承修类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

4 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机电或电力工程专业工程师职称证书。

5、投标人具备高低压开关设备的生产能力,高低压开关设备生产制造商须具有国家有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或型试试验报告;且高低压开关设备生产制造商必须具有ISO9001(或等同)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或等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或等同)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

6、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420152016年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7、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投标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9、投标人所选用的设备应为成熟产品,不能为试验或不成熟产品。

10、投标人必须在武汉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具有在武汉地区提供稳定可靠售后服务的能力,在武汉地区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和备品备件库。

11、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确保履行合同要求由投标人履行的保养、修理、培训和其它技术服务的义务。

12、产品及生产所需装备符合中国政府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17年7月5日起至2017年7 月 11 日 (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4:30时 ~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和资料售价为人民币300 元/套,售后不退。

(二)获取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4楼招标代理部(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康乐大厦4楼)。

(三)获取要求: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授权委托人本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资格要求中所涉及相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 7 28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开标地点: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花桥一村康乐大厦4F)。

六、信息发布媒体

发布媒体:《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 (网址:www.ccgp-hubei.gov.cn)

七、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汉轻工大学

地 址: 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路

联 系 人: 王老师

电 话: 02763372847、13971312706

八、 招标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花桥一村康乐大厦4F)。

邮 编:430010

联 系 人:刘红侠

电 话:027-82655075 15802730147

传 真:027-82655075

电子邮件:941778190@qq.com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姓名)为我的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购买 (招标人)的 (项目名称) 的招标文件。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投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代理人: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 职务:

授权委托日期:

粘贴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武 汉 轻 工 大 学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 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