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校医院药品配送供应商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招投标中心 发表日期:2018-06-01 阅读次数:

学校委托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就“校医院药品配送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ZB0101-1704-GF170

2、招标内容和范围:校医院药品配送供应商

本项目为武汉轻工大学校医院药品配送供应商招标,协议期限2年。确定4家药品经营企业作为武汉轻工大学校医院药品配送供应商。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3、项目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配额约为一年350元。

4、供应商资格条件:

1)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还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GSP证书)。

3)供应商须出具参加本项目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从2017419日起至2017426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公开出售。(供应商需携带法人委托授权书,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并提供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6、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本次发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

7、投标截止时间:2017511日上午9时整(北京时间)

8、兹定于201751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公开开标。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9、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供应商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供应商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10、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武汉轻工大学招标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11、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万军 陶丹

电 话:027-87272718

传 真:027-87272733

12、采购人:武汉轻工大学

地 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中环西路特1号

邮 编:430040

联 系 人:范老师

电 话:027-83923110

13、银行信息:

名: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帐 号:0505 0142 1000 5225

 

 

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