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9年度武汉轻工大学食堂食材协议供应商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06-01 阅读次数: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轻工大学的委托,就其“2017-2019年度武汉轻工大学食堂食材协议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采购编号:ZB0101-1710-ZF906

2、采购内容和范围:

01包:大米、杂粮、面粉

02包:食用油

03包:荤食

04包:蔬菜

05包:水产类

06包:禽蛋类

07包:粉面制品

08包:豆制品

09包:调味品

10包:酒水及副食

11包:低值易耗品、餐具环境洗剂

(详见“附表”)

3、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30万元/年(其中01包预算为:37万元;02包预算为:15万元;03包预算为:65万元;04包预算为:39万元;05包预算为:10万元;06包预算为:11万元;07包预算为:7万元;08包预算为:5万元;09包预算为:13万元;10包预算为:20万元;11包预算为:8万元。供应商按招标文件要求分别报折扣,每包投标供应商小于5家,遴选2家供应商;投标供应商大于等于5家,遴选3家供应商。

4、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营业执照;

2)供应商在国内具有固定的仓储场地和经营场所,具备全天候配送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供应商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有良好的质量保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所配送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并能提供相关检验、检测、检疫证明以及供应商须具有所投主要货物的供货渠道;提供证明文件)

4)供应商在项目实施地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且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5)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从2017年10月30日起至2017年11月7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公开出售。

6、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资格条件要求的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不全或不满足要求的将视为无效报名,不予出售招标文件。

7、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从公告发布之日起)

8、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包,售后不退;本次发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

9、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10、兹定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公开开标。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代表出席开标会。

11、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供应商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供应商将可能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1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13、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武汉轻工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 系 人:范老师

电    话:027-83923110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万军 廖寿杰  

电    话:027-87272718

传    真:027-87272718

14、银行信息

开户名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账    号:0505 0142 1000 5225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30日